最新消息

2023/05/22 在挑選企業禮贈品的廠商時,該怎麼挑選才好?

在挑選企業禮贈品的廠商時,該怎麼挑選才好?
你是否正在尋找合適的企業禮贈品廠商,卻不知道從何下手而感到迷茫呢?別擔心!我們提供下列幾項建議,幫助你挑選適合的廠商:




廠商信譽

信譽是挑選廠商最基本的條件,信譽良好的廠商可以確保產品與服務的品質,可透過網路評價或是背景調查等方式確認。

產品品質
禮品的品質對於企業的形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因此對於廠商的品質檢測、認證或是保證措施等資訊都需要取得詳細說明!

客製化程度

有些廠商可以提供印刷或雕刻公司的標誌或客戶名稱,讓禮品更特別更有意義。

價格
確保價格合理,才能夠符合預算。
閱讀完以上的建議後,是不是對挑選適合的廠商方式更了解了呢?泰歆禮贈品提供最專業的禮品諮詢服務及客製化服務,並按照國際驗貨標準做兩階段產品驗貨,提供客戶最貼心的服務、高品質的產品、超值的價格與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心動的你,歡迎來電諮詢 02-2368-7959 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
更多詳情請至泰歆官網查看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