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泰歆

謝謝您撥空更進一步了解關於泰歆禮贈品!

泰歆禮贈品主理人Vivi 過去於歐洲求學、生活,求學期間喜愛旅遊、了解當地生活民情,到各大知名博物館參觀、欣賞,也進一步受當地文化與美學的薰陶,培養了一套特有的美學眼光。

禮品、贈品市場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非常快,泰歆禮贈品期許藉由自己的獨特美學,提供源源不絕新奇、有趣的創意、療癒小物給客戶,讓您在必要卻煩惱的送禮時刻激發出新的想法與新的火花!您可以透過瀏覽我們的商品櫥窗與我們聯繫,體會我們給您更好的商品與服務!

除了源源不絕的推出新產品,我們與其他禮品公司有著最大的不同:從初期選品階段,泰歆禮贈品提供最專業的禮品諮詢服務、陪您一起選擇最適合的禮品製作、客製化推薦。打樣、批量生產禮品階段,定期主動報告生產進度、階段測試。於貨品完成之際,泰歆禮贈品按照國際驗貨標準做兩階段產品驗貨,確保印刷色號、規格與包裝要求等於水平之上。最重要的,我們主動幫您準備額外的備品!貨品批量生產時多少會遇到少數瑕疵品,請放心,我們已經幫您準備好充足數量的備品,只會多於訂購數量!

創業維艱,泰歆禮贈品成立至今五年,一直以來每個客戶給的機會我們都格外珍惜,提供貼心的服務、高品質的產品、超值的價格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服務衷旨。除了專業以外,我們希望能當您最可靠的廠商、朋友,目前有合做過的客戶面向多元,包括現代汽車、微軟電腦、TWITCH、Double A、羅氏藥廠、W Hotel、台灣科技大學、大型電信公司等,從開始的默默無聞到現在客戶的口碑介紹,Vivi與整個泰歆的團隊十分感謝每個給我們服務機會的客戶!

如有機會可以讓我們提供服務,歡迎隨時來電 02-2368-7959 / email: sales@ibcgifts.com 或官方line帳號: @ibcgifts,期待我們一起激發出不同的禮品、贈品火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