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/05/22 你一定不能錯過的 3C 小物推薦 TOP 3!

你一定不能錯過的 3C 小物推薦 TOP 3!

現代人的生活早已離不開各種的3C產品,它們使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及豐富,更能輕鬆地與世界各地連接。而3C產品的種類繁多,常見的有手機、筆電以及各類智能產品等,在此泰歆為您推薦幾款能夠使生活更加便捷的3C小物:


新款三合一無線充電座IBC-ELE075
對於常常需要使用到手機(適用於可無限充, Lighting Dock, Micro USB, USB Type-C等接頭的手機)、Apple Watch、Airpods、Apple Pencil(一代)的上班族來說,是非常實用的產品。它可以一次同時充多種電器,讓您的3C產品隨時處於電量滿滿的狀態!



小麥纖維手機三合一充電線IBC-ELE089
名片大小的尺寸卻擁有許多功能,有 Lighting Dock, Micro USB, USB Type-C 接頭、取卡針,甚至能充當手機支架等。此外,響應眾多企業都在實踐ESG目標,此款產品符合環保的標準,採用麥纖維材料,從而減少不可降解塑膠的使用。



立方定時器(IBC-ELE083
此款計時器讓您在工作時能夠隨時掌握黃金時間,一翻即可開始計時,讓您擁有更準確的時間管理。小小一個,攜帶便利,讓你走到哪都能夠隨時使用。


若對以上推薦小物心動的話,歡迎來電諮詢 02-2368-7959 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
更多詳情請至泰歆官網查看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