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/05/22 為什麼選泰歆?

為什麼泰歆是您的第一選擇而不是蝦皮或淘寶?

無論是送給客戶或 VIP 的節慶禮物、開幕或周年慶活動使用的伴手禮、婚禮小物…等,生活中有許多時候要尋覓合適的禮贈品致贈給重要對象。準備禮贈品,除了選擇制式規格、市面上既有的禮品款式,若能挑選一份獨一無二、富有創意的禮贈品,收到的賓客倍感驚喜外,也會對致贈禮品的品牌更有印象泰歆禮贈品經常協助許多品牌、企業製作客製化禮贈品,以下將根據泰歆禮贈品、蝦皮與淘寶此三家廠商分析比較:



1. 產品管理質量和設計有保障:
泰歆禮贈品擁有三道品管檢驗,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和生產團隊,可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設計和製造,確保客戶的需求得到完美實現。相比之下,蝦皮與淘寶拍賣上的商品質量和設計差異較大,無法保證客戶能夠獲得滿意的產品。


2. 客製化程度更高
泰歆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和要求進行設計和製造,從而提供更高度的個人化定制服務,即使小量訂購也無負擔。而蝦皮拍賣上的商品通常是現成的產品,客製化程度較低,淘寶的客製化服務品質則是不穩定。


3. 售後服務更完善
泰歆可以提供更全面的售後服務,例如保修、退換貨等,以確保客戶在購買過程中獲得更好的體驗和保障。而蝦皮拍賣與淘寶的賣家售後服務差異較大,客戶在遇到問題時可能無法得到及時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綜上所述,如果您需要獲得高品質、個性化定制的禮品產品,並且需要完善的售後服務保障,那麼選擇泰歆禮贈品會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
4. 更多創意禮贈品需求
每一個重要的節慶,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。透過訂製的創意禮贈品展示公司對客戶的重視與關心、加強彼此的連結。我們是泰歆禮贈品,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,提供訂製服務,打造專屬禮品。



歡迎來電諮詢 02-2368-7959 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
更多詳情請至泰歆官網查看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