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/05/22 推薦企業送的客製化禮品

推薦企業送的客製化禮品

在商業世界中,送禮已成為企業重要的溝通方式之一,而客製化禮品更是受到廣泛的關注。客製化禮品不僅能夠提升企業形象,還能體現出企業的創新能力,為客戶帶來好的印象與體驗。
講到這裡,不妨可以參考泰歆為您推薦的以下幾款客製化禮品:



口袋小容量保溫杯(IBC-BOT007
此款保溫杯顏色多樣,輕巧好攜帶,且磨砂材質手感舒適,內外皆採不銹鋼材質,長效保溫保冷。



帆布袋(IBC-BAG001
簡約時尚的帆布袋,是你日常出門、辦公的好助手!大容量可放置平板、水壺、資料夾等物品,且外觀可訂製公司獨特logo,凸顯企業品牌。



小麥纖維隨行餐具(IBC-ETW021
現代企業十分重視ESG目標的實踐,而此款商品採用小麥纖維材質,環保的同時兼具美觀及實用性!


以上幾款禮品不僅十分美觀,更具有高度實用性!泰歆皆可幫您於外身進行客製化設計,可將公司獨特logo印至禮品上,除了提升企業形象,還能夠提高客戶忠誠度,若送給員工,也會是充滿誠意的一份心意!

若對於禮品客製化有更多興趣,不訪前往官網上搜尋更多資訊,或是來電諮詢 02-2368-7959 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
泰歆將會為您提供一整套專業且安心的服務!